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月周热点

擂鼓台这条巷道为何迟迟不动工?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2-02-24 来源:十堰晚报

小区外面出行道路受损较为严重,居民出行不便,相关单位说会对这条路进行整改,可迟迟不动工。茅箭区住建局表示已在为施工做准备,近期便会开工。

近日,家住道和天下的市民贺先生向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人民路三堰擂鼓台长青巷,是道合天下和御景园小区出行唯一道路,现在出入太和医院的车辆也从此路通行,现在道路破损严重,影响行人和车辆通行。茅箭区住建局说年前会对这条路进行整改,可是现在一点动静都没有,附近居民想知道到底什么时候开工。

21日上午,记者来到三堰擂鼓台新合作超市旁的道路长青巷,记者看到该路段部分路段坑洼不平,部分路面有损坏情况。随后记者看到有3人正拿着皮卷尺在道路一侧进行标记划线,经询问得知,此3人为乙方施工人员,正在对该路段进行边界划线,当询问具体开工日期时,其表示并不知情。

随后,记者来到茅箭区住建局,据公用事业股负责人余龙飞介绍,此路段准备近期开工建设,施工方也在做施工前的相关准备工作,“此地人流量、车流量比较大,我们会请街办、社区帮忙协调相关情况。”余龙飞表示,届时此道路会进行半幅式施工,请过往的行人、车辆注意安全。(记者 秦洪涛)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