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茅箭 >  投资活动

我区重点项目谋划座谈会召开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16-12-15

  8月18日下午,我区重点项目谋划座谈会召开,研究商议新上报项目相关事宜。区长周庆荣,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洪福,副区长蓝劲松、童华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区直各相关部门、乡镇街办、东城经济开发区先后汇报了下一年计划申报项目的情况,讨论了部分计划申报项目的建设性及可行性。

  周庆荣要求,项目申报工作关系到城市建设、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各单位要加强协调沟通,研究推出质量高的可申报项目,重点向棚户区、老旧小区改造、旅游开发、农业等方面倾斜,积极向上争取。要抓紧时间谋划,加快前期工作的完善,制定实施方案,要将加速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和申报新项目工作两手抓,全力推进城市建设,进一步提升茅箭形象。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