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茅箭 >  投资活动

茅箭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良性互动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17-12-22

 茅箭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良性互动 
  新能源汽车底盘项目第一条生产线安装完毕;迪迈威智能装备制造项目开工生产;天海石油柴油车尾气处理液项目已完成总进度的80%,一期厂房、办公楼等即将完工,预计下月实现投产……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张晓 通讯员 张龙 王欢 报道:新能源汽车底盘项目第一条生产线安装完毕;迪迈威智能装备制造项目开工生产;天海石油柴油车尾气处理液项目已完成总进度的80%,一期厂房、办公楼等即将完工,预计下月实现投产……
  今年以来,茅箭区将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摆在经济工作的突出位置,掀起一轮轮招商引资热潮,大企业、大项目纷至沓来,形成了“大招商引来大项目、大项目激活大招商”的良性互动。
  9月5日,茅箭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混凝土装配式建筑、雄振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汉坤工业医用氧生产加工储存等项目正式落户该区。在此之前,总投资52亿元的名创优品集团项目顺利落户该区,将开启茅箭区总部经济新局面。
  今年1至8月,茅箭区重点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67亿元。新注册项目7个,其中中外合资项目2个。新开工项目14个,新投产项目8个。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8亿元。重点在谈项目17个。
  项目是发展的支撑。茅箭区把抓项目建设作为全区 “三抓一促”活动的重要内容,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2个省级重点建设项目、2个市级 “首席服务官”包联项目、17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100个区级重点建设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佰昌鄂西北优质农产品交易中心和华西国际农商城二期2个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3.15亿元,超额完成年度计划任务。双鸥汽车饰件扩能和十堰供销华西国际农商城2个市级 “首席服务官”包联项目进展顺利,完成投资7.5亿元。双鸥汽车饰件扩能项目建成投产,十堰供销华西国际农商城一期建成运营,二期主体工程全部完工。十堰国际金融中心、天海石油柴油车尾气处理液项目、北京路中学等17个市级重点项目全部启动建设,完成投资33.57亿元,4个项目已建成运营。
  茅箭区年初确定的工业、商贸、基建、生态、民生五大类100个区级重点建设项目,56个项目开工建设,7个项目落地签约,16个项目完工或趋于完工,累计完成投资40.1亿元。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