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茅箭 >  投资活动

市发改委到我区督导2018年市级重点项目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17-12-22

 
  市发改委到我区督导2018年市级重点项目 
  来源:区发改局          
  12月15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立一行到我区,就2018年市级重大项目进行专题督导调研。区长张捍声陪同调研。
  欧阳立一行认真听取天海石油项目负责人介绍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十堰恒大城、中正新型轻卡、驰田金钢10万辆专用车、天海石油汽车尾气处理液、沈阳机床5D智能智造生态谷、东风康明斯国六排放处理系统生产线等项目,并与项目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对工程建设进展、预期产能、今后发展规划、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欧阳立一行在沈阳机床5D智能智造生态谷项目现场查看项目进展
  督导组对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通过开展“三抓一促”活动,强力推进了项目建设工作,采取了一系列好的措施、新的思路,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同时对如何更好的加快推进我区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立足发展实际,挖掘自身优势,以更大的决心,超常的作为,扎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二是要加强谋划,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取项目早日建成;三是要优化服务,加强统筹协调,为项目推进营造更优的政务环境,保证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出效益,让项目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