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茅箭 >  投资活动

茅箭一周签4个新项目,这个项目直接“拎包入驻”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17-12-22

 茅箭一周签4个新项目,有项目直接“拎包入驻” 
  年关将至,好事连连。继12月11日,茅箭集中签约3个项目后,13日,茅箭区政府又与北京洪树冶金机械厂正式签订云智能制造中心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总投资额3.2亿元。区领导张捍声、王雁波、张强出席签约活动。
  项目由北京洪树冶金机械厂投资3.2亿元建设,征地60亩,建设KAMA云智能制造中心项目。项目主要引进德国进口七轴三维坐标、软件程序及高分子精加工智能等设备。项目投产后,3年内将实现销售收入6.5亿元。该项目以政府重资产招商企业轻资产方式落地。
  茅箭区为了缓解企业压力,推行政府重资产招商,可根据企业规划设计要求,由政府投资建设厂房及办公楼、职工公寓、食堂等基础设施,以及代购生产设备供企业租赁或购买使用,企业轻资产投资实现“拎包入驻”。
  入园重资产项目须为国家政策支持的新建项目,且符合环保、规划、能耗以及安全生产等要求;生产产品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省、市产业导向目录要求及园区产业发展定位。重点支持汽车零部件总成、智能制造、整车、新能源、新材料、新工艺、旅游、康养等产业发展。
  当然,茅箭君在这里表述还不够详尽,具体政策还需要请各位有意向到茅箭投资兴业的企业家们与茅箭区商务局联系咨询,或者在“茅箭这些事儿”微信公众号进行留言,我们都会第一时间答复。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