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茅箭 >  投资活动

茅箭走进上海市美国商会,与40多家企业洽谈合作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18-04-04

  3月28日,茅箭汽车产业招商投资推介会在上海市美国商会会议中心举行,40余家国内外汽车产业企业代表应邀参加。省商务厅投资促进处处长项维高、茅箭区副区长明怀宇参加招商推介活动。

   

  1、会议开始

  由湖北省商务厅投资促进处处长项维高发表会议致辞,他从加强合作、完善服务和创新平台三个方面介绍了湖北在招引跨国公司外资企业方面所做的工作。

  

  2、推介会上

  通过播放《问道十堰逐梦茅箭》英文版茅箭宣传片向在座的企业家形象地展示了茅箭区位、生态、人文以及工业、商贸、民生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展示了新时代新茅箭大气开放、兼容并蓄的胸怀。

  

  明怀宇介绍了茅箭投资兴业的优势,希望与会代表在新能源汽车及配套产业、专用车、汽车生产制造及智能装备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实现政企共赢,共同发展。同时代表区委区政府诚邀各位朋友来茅箭考察、旅游。

  3、问答活动环节

  项维高、明怀宇现场就各位企业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4、活动结束后

  茅箭区招商团与各位参会代表面对面进行商务对接,逐一交流。

  

  招商团分别与瑞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艾蒂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集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北斗导航创新研究院、瑞士上海商会等相关负责人在汽车及零部件、电子信息、商贸物流、新材料等领域展开了亲密对接。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