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茅箭 >  投资活动

刘荣山带队赴深圳招商,考察贝特瑞新能源电池材料和深圳东风环卫车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18-05-14

 

  5月10日至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山带队,茅箭区委书记周庆荣、副区长明怀宇一行赴广东省深圳市,就进一步加强与珠三角地区产业协作,促进新能源汽车及电池和本地优势产业项目对接,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刘荣山一行先后来到深圳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深圳迅捷安消防及救援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情况,与企业高层就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度商谈。

  

  

  在深圳贝特瑞新能源材料公司,双方就贝特瑞拟在茅箭区投资建设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的合作协议具体内容进行了对接商议,并达成初步落地合作意向。在深圳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王劲表示,希望下一步能够将新的生产基地落户到茅箭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迅捷安公司,就消防车十堰生产基地项目投资与董事长罗成刚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洽谈中,三家企业负责人均表达了与茅箭区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的强烈愿望,并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积极寻求合作,加快项目落地。

  一

  深圳贝特瑞新能源材料公司

  

  深圳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供应商,是由中国宝安集团控股的锂离子二次电池新能源材料专业化生产厂家,集基础研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经过十年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锂离子负极材料行业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的行业领先企业。

  二

  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

  

  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是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拥有东风汽车集团最具实力的专用车辆与设备研发中心,主要生产环卫专用车辆与设备、新能源车辆、特种结构专用车,是东风汽车集团唯一一家专业从事东风环卫专用车底盘和整车的一体化制造企业。

  三

  深圳迅捷安消防及救援科技公司

  

  迅捷安消防及救援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迅捷安消防及救援科技集团。迅捷安以高能 高效为原则,贴近市场需求,以创新消防安全理念,为客户提供消防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及配套装备服务。由迅捷安自主研发的模块化消防执勤保障装备是行业创新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已取得10 项专利。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