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茅箭 >  投资活动

区委书记周庆荣率队赴武汉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19-10-12 来源:区招商服务中心

  

  

  10月11日,区委书记周庆荣率队赴武汉开展招商对接活动,区委常委万正龙参加。

  在武汉OVU创客星科技有限公司,招商小分队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陈列馆、合美术馆、办公区域,并召开座谈会,公司董事长李磊介绍了创客星成立背景、运营模式、发展规模。周庆荣表示,通过此次对接,深受启发,公司通过三大平台互动以及精细化的管理不仅节约了资源,并提高了运营效率,形成了非常好的业态,下一步,茅箭将与创客星加强沟通联系,早日促成双方合作,共同培育茅箭新经济,助力地区发展。

  在凯沃森天窗系统有限公司,周庆荣深入公司生产车间、实验室、产品仓库,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研发与产品、销售业绩;周庆荣表示,凯沃森公司通过多年来的发展技术储备充足,实力雄厚,同时拥有一批专业化程度非常高的技术人员,十分看好公司的未来发展,下一步将结合茅箭区区位优势、地理优势,加快推进公司项目落地茅箭。

  随后招商小分队一并拜访了武汉艾派克机电技术公司、武汉见合氢源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