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茅箭 >  投资活动

万正龙率队开展招商活动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0-06-11 来源: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

6月3至8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万正龙带领区招商服务中心前往贵州、杭州、南京等地考察对接项目。

在贵阳,考察团一行考察了长通线缆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产品生产线、仓储厂房等,和公司总经理陈成庆进行深入洽谈。陈成庆表示,茅箭作为十堰市中心城区,电力电气设备行业发展前景广阔,下一步将安排专人到我区就电缆加工项目进行对接。据悉,长通线缆是贵州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35KV及以下电力电缆、矿用高低压阻燃电缆、控制电缆、特种电缆、船用电缆等,年生产线缆能力近11万千米,年产值10亿元。

在南京,考察团一行拜访了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越博公司作为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领航者,研发实力雄厚,先后获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品牌培育试点企业等荣誉,并于2018年5月8日成功登陆创业版。考察团先后参观了越博公司研究院、生产中心等,公司董事长李占江与考察团一行就在我区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进行了交流对接。

在杭州,考察团一行拜访了浙江好络维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对接了云医疗大数据平台项目。该公司作为“无线智能数据采集终端研发+医疗健康大数据云平台建设+医疗健康服务挖掘”三位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曾参与“远程无线便携式多参数心电监护仪开发”、“医疗体域网中低功耗无线传感器节点产品的技术研发”等国家级研发项目,先后开发了国际远程医疗平台、“995120”健康云平台、2015年“9.3”阅兵的生命卫士平台等。万正龙表示,将加强与好络维公司沟通对接,争取云医疗大数据平台项目早日落户,推动茅箭医疗水平更上一层楼。在芜湖,考察团一行考察了亚利华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对接了高轻智联项目,该项目主要生产高强度轻量化汽车座椅和人车智能互联系统,双方就投资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下一步亚利华公司计划将芜湖、襄阳等地汽车座椅、骨架生产线回迁至我区,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5亿元。


责任编辑:程建乔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