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茅箭 >  投资活动

优化营商环境 | 项目招引攻坚跑出加速度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0-08-26 来源: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

水美则鱼肥,土沃则稻香营商环境是生产力、竞争力我区积极提升招商服务对接能力推动多个重点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传统工业领域,雅格力特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再次增资扩大生产规模,为巩固我区汽车工业产品优势再赋新动能。

新经济领域,全国著名网络办公应用公司钉钉(中国)将携手我区搭建起高效便捷的政务联络平台,推动我区政务办公数字化水平再上新台阶。

智慧医疗领域,珠海耐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更是看准了我区丰富的科教、医疗资源,拟通过合作高端智能护理机器人项目,直接面向北京市场提供医疗产品和服务,加速我区产业转型升级步伐。

重点对接项目的连续顺利签约,得益于区招商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安排部署,精准定位自身职能,立足本职做好区情推介、积极研究惠企政策、不断拓展招商方式,同时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制约项目落地的困难,主动破解客商来我区投资中的障碍,得到企业的信赖。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