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茅箭 >  投资活动

李炎涛带队赴武汉、黄石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0-08-22 来源: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

8月19至21日,副区长李炎涛带领招商小分队一行赴黄石、武汉开展小分队招商考察活动。

在黄石考察了林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塔克糖生产车间,与公司负责人就在我区布局生产塔克糖项目开展初步对接。下一步,公司拟与我区武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加强合作,共同投资建设塔克糖生产线。随后到武汉考察了武汉金诚国际石材城,实地查看了石材加工中心及产品销售中心,就在我区建设石材产业园项目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沟通洽谈,并达成初步共识。同时还考察了中央厨房和中影时代项目,在新经济产业领域上进一步探索,加速新经济与传统产业“大融合”,拓展我区主导产业的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 寻求更紧密、更深入的合作。

21日上午,招商小分队一行又来到武汉雅格力特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考察,现场签约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立足各自发展战略和优势,通过项目合作,在我区建设十堰雅格力特有限公司并带入机电产业优势确保可持续发展。在传统工业领域,雅格力特公司再次增资扩大生产规模,为巩固我区汽车工业产品优势再赋新动能。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