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茅箭 >  投资活动

张捍声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1-04-08 来源:区招商服务中心

3月31日至4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捍声带领区招商服务中心一行,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在上海期间,张捍声一行考察了旭淄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高精度机床生产加工车间,与公司负责人就项目在我区实施进行沟通,达成共识。

据悉,该公司是一家集高精度机床设计研发及加工生产一体的企业,拥有30多年的历史,生产的高精度机床产品在行业内有口皆碑,销量名列前茅,机床生产的产品用途广泛,具有稳定性好、精度高的优点。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