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茅箭 >  投资活动

程力集团总经理程阿罗一行到我区考察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1-09-25 来源:区招商服务中心

9月23日,程力集团总经理程阿罗一行到我区考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万正龙陪同考察。

程阿罗一行先后考察了胡家工业园、小特商厂房,详细了解了地块位置、周边环境及未来规划,随后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程阿罗介绍了程力集团基本情况、经营发展状况及下一步规划,他表示茅箭社会经济发展迅速,区位优势明显,市场潜力巨大。程力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茅箭的对接,在汽车领域寻求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

万正龙对程阿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区在区域位置、工业基础、现代服务业、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希望程力集团充分发挥企业品牌和管理优势,在整车制造、商用车改装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助力茅箭经济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