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茅箭 >  投资活动

东华软件赴茅箭投资项目洽谈会召开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2-03-24 来源:茅箭新闻网

3月22日下午,东华软件赴茅箭投资项目洽谈会召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丹华,区政协副主席黄朝军出席会议,区委政法委、区招商中心、区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公司以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信息技术服务为主要业务,是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公司目前拥有近200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主要产品和应用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2022年3月3日,东华软件已在我区注册成立湖北武当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致力开发十堰大数据中心项目,该一期拟投资10亿元,建设东华大数据十堰研发中心、人才培养中心;二期拟投资20亿元,拟建设汽车云基地,大数据创新应用示范基地等。

会上,杨丹华与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副总裁吴爱国一行进行了深入洽谈,就十堰大数据中心项目落地、政策扶持等相关事宜与我区进行反复磋商,希望项目尽快落地见效,为茅箭智慧城市、数字经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