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茅箭 >  投资活动

安徽同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来我区考察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2-04-18 来源:茅箭新闻网

4月12日,安徽同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焦发兆一行来茅箭开展投资考察活动,先后到驼鞍沟工业园、何家沟工业园、胡家工业园和马家河水资源配置工程实地走访并座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金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明怀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勾书平出席活动,区人大办、市生态环境局茅箭分局、区水利和湖泊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招商服务中心、东城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据悉,安徽同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主导项目涉及五大运输之一的管道运输范畴,为输送自来水、燃气、石油等介质在装运行的主干管道,提供带压开孔接分支管线、管道切割、爆裂抢修堵漏所需设备器材。所有项目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的专利技术,处于国际先进,国内领先、行业第一,在我国管道相关领域久负盛名。

在投资对接座谈会上,明怀宇与焦发兆一行进行了深入洽谈,详细介绍了茅箭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诚邀安徽同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来茅箭投资兴业。(区招商服务中心 周世宇)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