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茅箭 >  投资活动

茅箭区东实玖行智能充换电总部经济项目签约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2-12-19 来源:茅箭新闻网

12月15日上午,茅箭区东实玖行智能充换电总部经济项目签约活动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贤国出席活动并讲话,区委书记张捍声作签约致辞。

签约仪式上,上海玖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东江与东实汽车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正签订合资合作协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明怀宇与东实底盘(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义斌签订招商引资协议;上海玖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东江就项目建设情况做详细报告。

张捍声在致辞中说,当前茅箭按照市委赋予的新定位,加快建设首善示范区,本次签约的由玖行公司与东风实业公司合作的东实玖行智能充换电总部经济项目,对茅箭汽车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必将为茅箭的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实现更高层次的共同发展。茅箭区将以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高效服务,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柯贤国表示,东实玖行智能充换电总部经济项目的签约落地,对十堰市、茅箭区的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市、区两级将全力以赴做好配套政策、项目研发等多方面的支持,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努力,把智能充换电项目打造成茅箭区绿色低碳发展的样板工程,推进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明怀宇,东实汽车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元红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区融媒体高宇)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