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茅箭 >  投资项目

茅箭区3万吨金银花及中药植化原料生产加工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16-12-15

    项目内容   

  建设年处理500万公斤中药材能力的中药材植化原料生产线;建设年产10亿片泡腾片、含片生产线;建设年生产中药颗粒50万公斤生产线;建设年生产4亿瓶的武当金银花饮料生产线;建设年生产200万盒的武当松针茶、武当金银花茶生产车间;建设现代化金银花饮片车间。

  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依据   

  十堰市中药材资源丰富,湖北武当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十堰市优良的生物医药资源优势,通过技术创新,形成了自己独有“武当金银花”产品,市场前景广阔。中药材加工是十堰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的重点,金银花及中药植化原料生产加工基地项目建成后,可形成3万吨金银花及中药材生产加工能力,将成为带动山区农民脱贫致富的生物医药龙头企业,形成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俱佳的良好态势。十堰素有“生物宝库”之称,现已查明的生物资源达3100多种;十堰是我国“天然药库”,至今尚有“北有长白山,南有武当山”之说,中药材种类达2518种,李时珍《本草纲目》中70%的药材源于十堰山区。

  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总投资1.5亿元。

  财务分析及评价   

  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8亿元,年利润2亿元,创税1亿元,安置就业500人。

  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

  项目单位   

  湖北武当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叶芳健

  电话   

  0719-8888555

  传真   

  0719-8896189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