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茅箭 >  投资项目

我区召开京东项目对接座谈会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18-06-13

  我区召开京东项目对接座谈会

  来源:区委宣传部 薛臣

  

  6月12日下午,京东项目对接座谈会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京东集团京东云公共业务市场总监刘志刚,京东云产业合作部总经理刘彦希及项目组相关负责人,区委书记周庆荣,区长张捍声,副区长明怀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京东项目组相关负责人就项目产业发展方向、近期活动开展、电商产业园建设、市场调研方向及运营模式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提出了下一步项目启动工作和办公中心建设的相关需求。周庆荣及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了京东项目团队构成、对接机制、相关政策需求及对本土传统企业的影响。

  周庆荣对京东项目入驻茅箭表示热烈的欢迎,京东将在我区打造电商产业园,助力我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我区电子商务发展水平,并与我区高校形成合作,开展人才培训工作,培育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动能。周庆荣指出,相关单位要把基本思路统一到当前项目中来,按时间节点全力做好服务配合工作;要做到“不缺位、要补位”,做好兜底工作,保证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要迅速成立项目对接专班,畅通沟通渠道,加强沟通协商,保证电商产业园能按期开园,确保项目能如期落地。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