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茅箭 >  投资项目

周庆荣调研辖区工商企业及招商引资项目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19-12-10 来源:区委宣传部 万月

  

  

  12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周庆荣调研辖区工商企业及招商引资项目,副区长明怀宇参加调研。

  

  周庆荣一行先后到震科军工、卓环镁合金压铸、凯沃森天窗、艾派克电机、迅捷安装备产业园、新合作云仓产业园、正和新工厂、源久等企业及项目一线走访察看,了解企业今年以来生产经营情况、项目建设进度及明年工作安排,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及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周庆荣指出,区委区政府近期出台了《关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三十条奖补意见》,相关部门要加强宣传,加大落实力度,要主动上门倾听意见,主动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真心实意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通过为企业服务解难题、办实事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的过程中,为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创造、提供良好环境。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