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茅箭 >  投资项目

茅箭区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1-09-27 来源:茅箭新闻网

9月26日,全市九月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武当山机场新建国际航站楼项目开工活动举行。市委书记胡亚波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主持开工活动。

各县市区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依次汇报工作计划。

区委书记张捍声在东城开发区驼鞍沟工业园“山鼎环保装备制造与物联网运营基地”项目现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向市委市政府汇报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元至8月,我区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58.5亿元,已恢复到2019年同期的92.5%,增速位居全市前三。

截至目前,我区9月份新开工项目21个,总投资10.11亿元,涵盖先进制造、现代物流、基础设施、社会民生、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新入库项目19个,总投资7.82亿元。新竣工项目11个,总投资3.6亿元。新投产项目6个,总投资2.3亿元。

10月份,我区计划新开工项目13个,总投资7.63亿元。

该项目位于驼鞍沟产业园,占地40亩,总投资1.3亿元,湖北山鼎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联合厂房17000平方米、3000平方米产学研楼及配套设施等,建成年产100万平方米污水处理专用填料、年产日处理污水量20000立方米的成套高端污水处理装备制造基地,和面向全国1000个以上的污水处理厂站智慧运营中心;建成年培养培训1000人次的智慧环保产业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和水处理技术协同创新基地。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亿元、利税2000万元,带动就业300人以上。

该项目位于发展大道,占地110亩,总投资3亿元,十堰东利洋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投资,二期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建设物流仓储车间、机加车间、一栋配套办公楼。二期建成后将形成以引进大的物流公司入驻为主、商用车客户(差异化)及摩托车汇集中心为辅的格局。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