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茅箭 >  投资项目

我区新增1家省级众创空间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2-01-05 来源:茅箭新闻网

近日,从省科技厅公布的2021年拟备案省级众创空间名单获悉,我区京东十堰新经济产业园众创空间入选,十堰今年仅此1家。截至目前,我区已累计拥有省级众创空间10家,占全市一半。

近年来,我区全力推进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创新创业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培育出一批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和创客团队,对完善区域创新体系、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起着重要作用。区委、区政府制定出台了《关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三十条奖补意见》《关于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十条新政》等一系列政策文件,对各类创新创业平台给予资金扶持。

下一步,区科经局将继续加强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的引导和支持,鼓励众创空间提质升级,通过孵化,培育出一批高质量有后劲的科技型初创企业落地开花。(区科经局 任海燕)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