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茅箭 >  项目招商

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不断档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0-03-19 来源:区招商服务中心 王霜霜

 

  疫情防控期间,区招商服务中心在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紧抓实招商引资工作,不断探索招商引资新方式,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不减、节奏不停。

  当好招商企业的联络员。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市招商服务中心关于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业务工作的总体要求,切实加强与商协会、企业、客商的沟通联系和感情联络,通过微信、电话、短信等方式关心问候对方身体状况和企业发展情况。

   当好优惠政策的宣传员。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加大对重点企业投资动向、投资信息的搜集、研究;积极向广大客商宣传《湖北省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区委区政府关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三十条奖补意见》等优惠政策,增强客商投资信心,巩固客商投资意向,有效降低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当好项目落地的服务员。对于年前与我区进行集中签约的企业,中心积极对接不中断联系,及时了解企业需求,主动与相关单位进行沟通,克服疫情影响,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前期手续及落实准备工作,确保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当好项目推介的包装员。紧密结合我区现有资源和区位等优势,重视项目的市场效益和发展前景,有针对性地策划包装项目,突出招商项目的特色优势和竞争力,切实从投资者的角度出发,重点围绕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链进行项目包装。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平台,紧锣密鼓地筹划包装可操作性强、吸引力大的项目进行网络推介。

  下一步,区招商服务中心将积极作为,不等不靠,紧盯已签约项目的后续跟踪服务,推动一批重点意向性项目加快落地,奋力为全年招商引资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