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茅箭 >  项目招商

万正龙带队到武汉、台州、宁波、上海等地招商考察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0-10-26 来源: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

10月21日至24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万正龙带队到武汉、台州、宁波、上海等地考察武汉人才创新创业超市、台州隆翔阀门有限公司、特速安(浙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举办招商引资恳谈会,拜访上海市十堰商会,在上海市静安区党建服务中心、静安区天目西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普陀区长寿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学习政务服务先进做法。

在武汉人才创新创业超市,考察小组表示,武汉人才超市坚持“政府统筹、社会参与、市场运作、专业服务”的理念,按照“一窗口受理、一站式联办、一网式运行”的工作机制,致力于为创新创业人才及企业提供“全过程、全要素、全方位”的服务,值得茅箭学习,希望武汉人才超市能在优化营商环境强弱项、补短板上与茅箭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给予专业人才支持。

在台州隆翔阀门有限公司、特速安(浙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后,万正龙指出,区招商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树立开放思维,积极谋划引进沿海地区的高端新业态企业,推动我区转型发展。

在上海市静安区党建服务中心、静安区天目西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普陀区长寿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学习后,考察组表示,招商工作的关键就是要打造服务型政府,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更好环境,要学习上海远程客服服务平台及不打烊服务等先进做法,为茅箭群众、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透明、高效、亲和的服务,持续优化我区营商环境。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