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茅箭 >  项目招商

区蜂旅融合产业链专班赴浙江考察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2-08-04 来源:茅箭新闻网

7月28日-7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蜂旅融合产业链副链长许波率队赴浙江省桐庐县、江山市考察蜂产品加工企业,开展招商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工委、区畜牧兽医服务中心等产业链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产业链专班先后考察了杭州蜂之语蜂业股份有限公司、桐庐和蜂园蜂业公司、江山福赐德蜂产品公司、浙江江山恒亮蜂产品股份有限公司,详细考察公司基本情况,蜂产品研发、产品定位、市场营销和开拓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

许波表示,此次考察的企业都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实力雄厚,研发蜂产品种类齐全,代表了我国蜂产品发展的方向,产品主销欧美及日韩等海外市场。在推动蜂旅融合产业发展中,我区应积极利用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从政策、资金等方面稳定中华蜜蜂蜂场建设,培育蜂产品加工企业在开发产品、打造品牌、拓展市场等方面下功夫;大力推进蜂旅融合发展,科普蜜蜂及蜂产品知识,提高我区蜂产品知名度,提升蜂产品附加值。(区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