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便民信息

十堰客运中心站今日恢复部分市内班线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0-03-16 来源:十堰晚报

  昨日,十堰客运中心站发布公告,从今日7时起,开通部分发往十堰市内的客运班线,其它客运班线将视疫情防控情况,逐步安全有序恢复运营,具体线路恢复情况以站内发布的信息和中国公路客票网“出行365”APP手机购票平台可购班次信息为准。

  记者从公告中了解到,此次复班的线路包括:十堰至竹山、竹溪、郧西以及宝丰、得胜、秦古、竹坪、上津、程家台。班次时间为7:00-17:00,站方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增加班次。

  根据相关规定要求,复班的线路一律实行全程直达,中途不再上下旅客;所有线路实行实名制购票,出行旅客必须带好身份证,以免延误行程;乘客凭本人健康码“绿码”或健康证明以及有效身份证件进站取票乘车;进站人员需要配合客运站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检测合格、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方可进站、乘车;乘客不能携带禽类、野生动物及其它禁运物品进站乘车。

  此外,在管控措施实施之前已购买十堰客运中心站的客票、受疫情影响未能乘坐客车的旅客,请务必于3月31日前持所购客票及对应旅客身份证到十堰客运中心站退票窗口免费办理退票手续。

  市民如有汽车票业务需要咨询,可致电0719-8890276、8890877、15307281122。(记者 罗伟)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