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便民信息

十堰公交希望卡还有近万张未年审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0-09-09 来源:十堰日报

记者7日从十堰公交集团了解到,2020年希望卡审核工作已于7月1日开始,逾期未审的用户自9月1日起将无法乘车。据统计,目前我市还有近一万张希望卡未进行年审。市公交集团提醒市民尽快年审,以免影响乘车。
  据悉,十堰城区小学、初中、高中的在校学生均可办理希望卡,首次购卡工本费20元,该卡为记名卡、可挂失、可跨年(月)使用,不退卡,不能连续刷卡,只限本人使用。
  学生小学升初中、初中升高中皆需前来办理希望卡审核业务,同时需提供希望卡及新学校的入学资料(如录取通知书、缴费单、学校证明等均可)。
  市公交集团提醒,新办希望卡需学生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一张和可证明学生身份的资料。审核地点:汉江南路29号,市城市公交集团车城通公司客服中心(每日8:30-18:00,节假日皆可办理)。车城通公司客服热线:0719-8111923。(记者 吴楠 通讯员 徐亚丽 李晓栋)

责任编辑:吴楠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