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便民信息

城区公租房申请放宽收入标准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2-06-17 来源:十堰晚报

日前,记者从十堰市房地产服务中心获悉,2022年,十堰城区公租房申请人收入标准放宽,也就是说,有更多市民可申请公租房。

据了解,以往,十堰城区家庭申请公租房要求,申请家庭人均年可支配收入不超过2.3万元。在城区就业的外来人员申请公租房,申请人年收入不超过5万元。

此次调整后,十堰城区家庭申请公租房人均年可支配收入放宽至2.62万元。在城区就业的外来人员申请人年收入放宽至6.8万元。

十堰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公租房申请随时受理,根据房源交付情况适时组织配租。城区居民和持有城区居住证的家庭在社区申报,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在用人单位申报。申请审批表格可在市房地产服务中心网站下载,也可到市房地产服务中心503室领取。详情请关注市房地产服务中心网站或咨询8110851。地址:汉江南路15号房地产服务中心503室。(记者 徐国文)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