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便民信息

​未来三天我市气温起伏明显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3-05-16 来源:十堰晚报

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15日我市维持晴热天气,最高气温在34℃左右。16日我市天空出现波动,部分地区有弱降水,最高气温降到30℃以下。17日天气转晴后,晴热天气卷土重来。总体来说,未来三天我市气温起伏明显,市民要及时根据天气变化增减衣服。

近日,我市气温明显回升,最高气温回到了“3”字头。数据显示,14日白天,我市维持晴间多云天气,早晨最低气温在11.2℃-17.7℃,白天的最高气温在32.1℃-34.5℃,夏天越来越近了。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日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将维持晴转多云天气,最高气温在32-34℃。今晚到明日白天,我市云量增多,大部分地区为多云天气,南部局部地区有弱降水,气温有所下滑,最高气温降至30℃以下。17日,我市天气转晴后,气温迅速回升,暑热回头。

十堰城区未来三天具体预报为:15日为晴转多云天气,最低气温在17℃左右,最高气温在34℃左右;15日晚到16日为多云天气,最低气温在20℃左右,最高气温在28℃左右;16日夜间到17日为多云到晴天,最低气温在16℃左右,最高气温在36℃左右。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