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征收土地预公告(十自规茅征告字〔2022〕第025号)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2-06-09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茅箭分局

征收土地预公告

十自规茅征告字〔2022〕第025号

十堰市茅箭区五堰街道办事处李家岗村村委会及各位农户:

为促进我区经济发展,提高土地集约节约用地水平,经茅箭区政府批准,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茅箭分局代表区政府拟征收你村集体土地用于十堰市茅箭区2022年度第20批次城市建设用地,总面积6.7752公顷(合101.628亩),四至边界见《十堰市茅箭区2022年度第20批次城市建设用地 勘测定界图》。该批次属政府组织实施的成片开发用地,用途拟为收储用地。

本公告发布后,五堰街道办事处将组织对拟征收土地现状进行调查,内容包括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集体土地上房屋、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信息。请被用地的单位、相关权利人予以配合确认。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违反规定实施的,不予补偿安置。

特此公告。

   

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茅箭分局   

2022年6月9日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