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发改局:召开屋场院子会 架起温暖连心桥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2-06-23 来源:茅箭新闻网

“现在家里生活情况怎么样?”“对村上发展产业工作有何想法?”“扶贫政策是否都落实到位?”6月20日上午,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白盛超带领党员干部来到东城经济开发区徐家沟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回头看”工作,以屋场院子会的形式,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百姓需求。

在了解到村群众的生活、工作情况中存在的问题后,该局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与村两委商讨解决办法。同时,现场还发放了惠民政策及安全生产宣传手册,同时提醒村民注意夏季防火防溺水安全。屋场会全过程气氛热烈,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开展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加大问题协调解决力度,切实解决老百姓的实际问题,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张正华)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