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政府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账务问题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2-07-06 来源:茅箭新闻网

连日来,区政府办多次深入到包联的营子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仅用2天时间组织相关单位解决了拖欠营子村五组10户村民的青苗补偿及劳务费用。

用心沟通,收集问题清单。6月7日,区政府办组织干部来到营子村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在营子村四组五步河区域集中群众召开院子会,引导群众畅所欲言,收集到村民肖邦儒等群众在2020年建设污水处理设施时开挖管沟务工费、地力损伤补偿费等未兑现到位问题。  

用情解答,消除思想疑惑。针对群众提出的拖欠劳务费用等问题,区政府办干部现场表态一定以最快的时间掌握事情的来龙去脉,理清账务的具体数额,查明具体责任单位,积极督促解决到位,给群众以满意的答复,消除群众思想疑惑。

用力解决,实现群众满意。通过咨询了解,该项目建设单位为该区住建局,区政府办立即督促该区住建局联系施工单位到现场核实解决。6月9日,经区住建局、营子村委会、项目施工单位三方共同入户核账,及时兑现资金约3000元,该项问题予以销号,切实实现了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落实措施、第一时间完成销号,群众满意度得以提高,促进了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李文良)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