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路北社区开展元宵节主题活动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1-02-24 来源:路北社区

 

2月23日,路北社区组织开展“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元宵节主题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撑灯笼、贴谜面,经过大家共同努力,一排排喜庆漂亮的灯笼呈现在眼前,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大家开始猜灯谜,有的反应迅速,很快猜出谜底;有的看着谜面陷入沉思,用心思考着谜底。大家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聊着各地的元宵习俗,拉着家常,在品元宵的环节上,志愿者们端着热气腾腾的汤圆递到爷爷奶奶的手中,齐声说:“祝爷爷奶奶元宵节快乐”,在欢声笑语和喜庆温馨的节日氛围中欢度元宵佳节。

此次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支持与好评,让居民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增进了居民之间的情感与交流,为节日增加了一抹亮色。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