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武当街办总工会组织顾家村辖区非公企业成立工会组织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1-09-27 来源:武当街办总工会

为做好辖区非公企业工会的组建工作,9月24日,武当街办总工会到顾家村指导辖区企业工会组织建设工作。

顾家村辖区的非公企业都是小微型企业,根据企业情况街办总工会把25人以上企业单独成立工会委员会,25人以下的纳入顾家村工会联合会,并就企业为什么需要成立工会组织、企业成立工会组织的好处、企业工会如何组建、如何开展工会工作、如何帮扶职工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企业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企业发展和关心关爱职工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全力支持企业工会的组建,同时把工会的各项帮扶政策宣传好、推动好、落实好,进一步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努力实现劳资共赢局面,为全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