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天津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重阳节活动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1-10-14 来源:天津路社区

10月13日下午,天津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辖区宏颐养老中心开展了以“崇老敬老、厚德仁爱”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和老人们分享长寿蛋糕,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共度重阳佳节。志愿者们同老人们亲切交谈,共叙情谊,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深切的祝福,老人们纷纷鼓掌表示感谢,感受到来自社区大集体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让老人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佳节,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