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赛武当保护区管理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1-11-25 来源:赛武当保护区管理局

11月24日上午,赛武当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全体干部认真聆听了决议内容和会议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研讨交流。

会议根据赛武当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实际,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要自觉深入学习,深刻认识全会精神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各党支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统筹推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是结合“岗位大练兵”活动,促进全会精神转化落地。将全会精神贯穿融入“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中,持续推进全局党员干部岗位大练兵、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提升,切实把活动成效贯彻到日常工作落实之中,为茅箭实现“南部富美”贡献赛武当力量。三是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确保把全会精神贯彻到保护区各项工作中。现阶段重点围绕年底收官工作,各科室、各村要对照岗位职责,明确目标,及时查漏补缺,完善档案资料,抓好提质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全力实现年底综合目标考核争先进位。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