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铁三处社区开展禁毒系列宣传活动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2-06-28 来源:茅箭新闻网

6月24日下午,武当路街道铁三处社区联合武当路街道中心戒毒(康复)社区开展以“参与禁毒斗争 构建和谐社会”“建设法制中国 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专职禁毒社工郑玲玉向在场居民群众讲解毒品原植物、新型毒品、合成毒品以及吸食毒品后的感觉进行深入剖析,通过带居民群众观看毒品仿真模型,直观地让大家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新的认识,并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以及在生活中如何识毒、防毒、拒毒等相关知识。禁毒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摆放禁毒宣传展板、悬挂禁毒主题横幅、展示毒品仿真模型等,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筑牢了禁毒防线,让辖区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余份,摆放禁毒展板6块,悬挂禁毒主题横幅1条,摆放毒品仿真模型24种,受益人群达70余人。(铁三处社区 李敏 )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