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五堰街道扎实开展防诈反吸“平安课堂”进万家活动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2-06-30 来源:茅箭新闻网

6月28日上午,五堰街道朝阳路社区联合民警、平安义警以及湖北银行开展了“平安课堂”进万家宣传活动,切实增强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老年人的识诈、防诈意识和能力,共筑反诈防线,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活动中,宣传队紧紧围绕“关爱老人预防诈骗”主题,向小区的群众普及当前不法分子诈骗的常用套路,针对老年群体详细讲解了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等为名义实施的非法集资、诈骗犯罪行为,切实提高辖区老年人识骗、防骗意识。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3条、张贴反诈通告100余张、发放宣传单500余份,收到了较好效果。

下一步,五堰街道朝阳路社区将综合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手段,扩大宣传教育覆盖范围,全方位扎实推进反诈防吸日常化宣传教育,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反诈能力,让广大群众乐享平安生活。(刘梦莹 王月 )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