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台子村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2-07-01 来源:茅箭新闻网

6月30日,茅塔乡台子村党支部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投身辖区建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颁发仪式开始前,台子村党支部委员带领在场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颁发仪式上,台子村党支部委员郑娥向今年支部新增的一位党龄达到50年,日常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为台子村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弘扬优良品质,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支持台子村工作,继续发光发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持续做贡献。(台子村 张亚楠)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