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四堰社区开展庆“七一”主题文艺汇演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2-07-01 来源:茅箭新闻网

6月28日上午,围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二堰街办四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唐城中岳汇“党建+邻里中心”开展庆“七一”主题文艺汇演,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整场文艺汇演节目包含小品、红歌、舞蹈等,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精彩纷呈,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党生日的诚挚祝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场欢乐笑声此起彼伏,观众掌声阵阵,演出节目获得了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小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引导他们进一步增进爱党之情,加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拉近了小区党支部、楼栋志愿者与小区居民的关系,为开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潘炎茵 李苗苗 )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