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武当路街道:开展养老认证“上门办” 暖心服务零距离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3-02-22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冯瑞)笔者2月21日从十堰市茅箭区获悉,该区武当路街道韩家沟社区为做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资格认证工作,切实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确保老年人的养老金每月按时到账,连日来,该社区干部零距离上门服务,为重病、伤残、高龄及孤寡人员等特殊群体进行认证服务。

“岁数大了,也不会用智能手机,感谢你们能够上门来服务。”刚做完养老保险认证的王能英老人激动地说。据悉,零距离上门服务,是韩家沟社区“立足上门办理小窗口、谱写服务群众大文章”的一个缩影。

下一步,该社区将创新服务方式,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从“找上门”变为“走下去”,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