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六堰山社区用心解决群众难题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3-03-21 来源:十堰晚报

“五亮五共”活动开展以来,茅箭区五堰街道六堰山社区积极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分小区、分楼栋召开协调会,解决居民现实难题。

因小区供水管道老化,2022年9月份开始,老虎沟万福园小区一到晚上用水高峰时段,高层住户家就容易停水,住户不胜其扰。为确保居民正常生活用水,六堰山社区牵头多次组织召开三方协调会,小区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因地制宜制订改造方案。

3月14日晚,小区组织召开居民大会。会上,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物业将在小区公示各阶段情况,居民自发监督、把关工程材料质量。六堰山社区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矛盾化解在小、化解在早、化解在萌芽阶段,以实际行动解决居民面临的现实困扰。(特约记者 王利强 通讯员 韩映彬 赵龙凤 张文贤)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