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茅箭新闻

肖海到区法院调研审判执行及信访工作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1-11-23 来源:区纪委

11月23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肖海深入区法院调研审判执行及信访工作。区纪委监委、区委政法委、区法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肖海一行先后察看了区法院诉前调解中心、信访接待室等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法院关于审判执行及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通报了2018年以来区纪委监委受理涉及区法院信访举报情况。大家就如何有效化解涉法信访矛盾、减少涉法上访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

肖海充分肯定了区法院在化解矛盾纠纷、维护公平正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效,并对区法院在今后履行审判职能全面服务“打造繁荣之城、首善之区、首富之区(简称‘一城两区’)”发展建设提出新要求。他强调,区法院不仅是加强“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单位,更是区委打造“一城两区”建设目标的顺利实现的重要保障。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二是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规范审判权力运行,坚持宽严相济,确保办案质效。三是要强化信息化成果的应用,努力打造以网络化、阳光化、智能化为特征的智慧法院,以公开透明公正判决取信于民。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