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茅箭新闻

李琴主持召开包保信访事项约访研判会议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2-06-20 来源:茅箭新闻网

6月17日上午,区长李琴深入区信访局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并主持召开包保信访事项约访研判会议,本着实实在在解决问题的目的,研究商议解决措施,疏通堵点、难点。

李琴认真听取了公安茅箭分局、区法院、东城经济开发区、二堰街道信访事项化解稳控情况汇报。她指出,信访工作作为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旨在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信访工作,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建立健全常态化预警研判机制,将矛盾遏制在源头,消除在萌芽,化解在基层。

李琴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紧盯关键领域,聚焦积案重访,注重“情理法”结合,深入剖析信访事项,找准问题症结,精准分类施策,着力化解疑难复杂信访事项,确保经济社会平稳有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融媒体中心 高宇)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