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茅箭新闻

李琴调研乡村振兴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2-06-23 来源:茅箭新闻网

6月22日,区长李琴深入大川镇调研乡村振兴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区领导万正龙、王刚参加调研。

在S446路和G209国道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李琴仔细察看项目施工进度,了解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李琴指出,要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置,充分运用专业力量,综合研判分析,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随后,李琴沿大川村河堤开展巡河工作,认真听取河道治理项目进展情况介绍。李琴要求,要善于运用“留白”技法,有意识地预留发展空间,保留乡村自然生态气息,不断提升乡村生态宜居水平和发展新潜能,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展与保护相互促进。

李琴还实地察看了大川豆腐坊农产品加工项目,她强调,要不断筑牢产业基础,落实重点农业产业链长制,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做大做强农业龙头企业,进一步拓宽群众增收渠道,牢牢守住粮食安全、防止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要理清发展思路,找准比较优势,盘活用好村集体资产,确保扶贫资产效益持续发挥,实事求是做好村庄规划,切实打造美丽宜居乡村。(区融媒体中心 高宇)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