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茅箭新闻

茅箭区高校人才招聘座谈交流会在湖北工业大学召开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2-06-24 来源:茅箭新闻网

6月21日,区科经局、区商务局、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携辖区重点企业与湖北工业大学、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就人才招聘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介绍了茅箭区区情及车身、车架、车厢、尾气处理、装备制造、新能源等产业优势,围绕人才津贴、住房保障、城镇落户、家属安置、职称评定、创业扶持、科研支持、激励机制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茅箭区人才招引政策,邀请学校、学会老师到茅箭区交流学习。区科经局就茅箭优质工业企业与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对口协作提出合作意愿,希望搭建合作平台,全面推动企业科研开发和科技成果转化。

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副秘书长王裕超对茅箭“招才小分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会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开展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相关工作。王裕超表示,学会将以“交流、合作、融合、提高”为宗旨,搭建多学科、多领域的交流平台,进行技术合作、教育合作、工作合作,促进机电技术全方位融合及提升,为全省机电领域企业高校科技工作者服务,全力做好茅箭机电专业人才招聘服务及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龚安云 刘惠媛)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