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茅箭新闻

茅箭区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2-06-28 来源:茅箭新闻网

6月24日,茅箭区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食安委以及省、市食药安委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重点。副区长冉瑶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2年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问题、网络餐饮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区食安办汇报了全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提出了下步重点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需要,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守牢全区食品药品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要围绕群众最不踏实、最为痛恨、最为反感、最为担忧、最为敏感的突出问题,全力以赴抓重点、抓关键,加大校园周边、网络外卖、农村集体聚餐、进口冷链食品、夏季餐饮食品等重点领域食品安全监管,对生产经营假冒伪劣、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食品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打击,强化薄弱环节、堵塞漏洞盲区、消除隐患风险,不断开创全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新局面。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