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茅箭新闻

茅箭区政府与武汉理工大学举行校地共建座谈会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2-07-01 来源:茅箭新闻网

6月28日上午,茅箭区政府与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开展座谈会,区委常委、副区长万正龙,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周克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周克亮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校史、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方面的主要做法,作为首批列入国家“双一流计划”建设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该校希望在茅箭区建立实习实践基地,加强校企合作,服务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共同推进优秀人才交流、科创平台建设,帮助企业职工在高校提升学历,产生更多合作成果。

万正龙介绍了茅箭区区情及发展概况。他指出,很期待武汉理工大学提供智力支撑,开展务实合作,通过不断加大校地合作力度,面向科技创新和企业技术服务方面,填补科研机构空白,推动科研院所落地,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参会人员还对促进企业科技转型升级,共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鼓励毕业生留在茅箭;加快推进人才公寓建设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座谈。

会后,武汉理工大学一行参观考察了驰田、正和、恒进、迪迈威、坤钰、康明斯、东森、正奥比克希等企业。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科经局、区就业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王梁慧子)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