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茅箭新闻

茅箭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2-07-06 来源:茅箭新闻网

7月2日下午,区委政法委专项办组织区委宣传部、区法院、区检察院、公安茅箭分局、区民政局、自然资源与规划茅箭分局、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司法局、区金融办、区发改局、区社保局、区医保局等13家单位分管领导和分局专项办干警、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在公安茅箭分局召开茅箭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副区长、公安茅箭分局局长王振参会并讲话,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光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陈一新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系列讲话,通报了茅箭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有关成员单位汇报了本系统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工作进展。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履职尽责;二是要明确工作思路,加强协调配合;三是要推动工作举措务实落地;四是加大工作力度,开展业务培训、加强暗访督导工作;五是加强线索核查、依法打击工作力度,提升工作质效。(区委政法委 刘洪良)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