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茅箭新闻

全区果旅融合产业链重点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2-08-05 来源:茅箭新闻网

8月2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丹华组织召开全区果旅融合产业链重点工作专题会议。副区长冉瑶函主持会议。区文化和文旅局、区农业农村局、各乡镇街办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杨丹华听取了区文旅局关于2022年上半年果旅产业链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各乡镇(街道)等就下一步如何推进果旅融合产业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杨丹华对全区果旅融合产业链重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就果旅融合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研究。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效率,加强沟通,坚持生态优先,果旅为本,不断促进农业与旅游有机融合,致力打造茅箭果旅特色品牌,延长果旅产业链。

杨丹华强调,果旅产业链不能只追求规模性,更要追求完整的价值产业链。要切实整合全区文旅企业力量,通过专业培训和人才引进,力争将好资源变成好产品、好产品变成好市场、好市场变成好品牌。要切实做好果旅宣传推广,加强营销策划,统筹全区水果品牌设计,提高水果加工出精品、包装上档次,不断深化“茅小箭”、“赛武当”、一“箭”倾心等茅箭农产品牌应用,促进果旅产品销售。要统筹抓好协调配合,促进果旅产业链发展,提档升级基础设施,加强与各类商超合作,全面实现果旅产业链精细化、灵活性和市场化应用要求。(徐郧华 陈敏 )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