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茅箭新闻

茅箭区集中收听收看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2-08-08 来源:十堰日报

8月2日上午,茅箭区组织“四大家”领导干部,各部门各单位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集中收听收看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省纪委监委组织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警示大家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对“围猎”的高度警觉,谨防掉入“围猎”陷阱。大家一致认为,警示教育片令人警醒,发人深思,要对党忠诚老实,知敬畏、存戒惧。

茅箭区纪委监委负责人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艰巨性、复杂性,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现实紧迫性,高度重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下大力气防范和整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

下一步,该区将认真学习领会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茅箭区实际,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敬畏纪法、尊崇纪法,不断厚植廉洁从政思想根基。(通讯员 陈杰 王源)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